缘来尘封

入驻爱发电,可以去那找我玩

黑白加(上)

我再也不想写国设了……以及……主冷战我愣是写成主黑白加的我想杀了自己……





分割线






  “嗯?”阿尔弗雷德看着面前前来报信的史蒂夫,轻笑。“对。”史蒂夫不耐烦的说,“他俩那边……伊利亚要坚持不住了,伊戈尔现在也只能躺在床上,估计也活不了多久了。”


  “就这么不耐烦?”阿尔弗雷德挑眉,看向史蒂夫,明明是打趣的语调却让史蒂夫吓了一跳,“不,没有。”史蒂夫迅速否认。阿尔弗雷德笑了笑,起身往门外走,临近出门,扭头,看向跟在他身后低着头走的史蒂夫,轻声:“战争结束之后,我允许你回去看看brother”


  “嗯。”史蒂夫迅速平静下来,“那就好,我们走吧。”


  待二人到达德 国后,史蒂夫自觉地去找路德和爱因斯,把伊利亚那边留给了阿尔弗雷德。


  “行了,急什么?”史蒂夫不耐烦地看着面前这两人,皱眉,有一下没一下的用曲棍球棒敲击着地面,“我就是个传话的,有意见找阿尔弗雷德提去。”话音刚落门便被踹开,看到阿尔弗雷德一脸玩味的笑容就知道自己基本上可以休息了。“我去找老烟鬼了 到时候我自己回去。”


  等史蒂夫刚从克里斯托弗那里回去,还没等休息,便听闻苏/联新领导人上任的消息。“戈尔巴乔夫?”史蒂夫看了看手中的资料,微微眯了眯眼,看向阿尔弗雷德,“我不觉得有什么。”


  “你在部队待久了,自然不会认为有什么。”阿尔弗雷德紧紧皱着眉,屈起手指叩击桌面,“去叫异色,女体和凯茜来。”


  “哦。”史蒂夫放下资料转身离开,这四个人加一个史蒂夫凑在一起说了整整一天。当然,史蒂夫也根本没说上几句,基本处于旁听状态。


  “迟早要完,你们接着说,我回去睡一觉。”史蒂夫打断四人的谈话后扔下一句便走了。


  果不其然,基尔伯特和尼可拉斯推倒了那做建在中央的那堵墙。伊利亚也忙于政治内部以及阿列克谢要接着和艾利克斯做军备竞赛,两人皆无暇顾及。


  史蒂夫曾私下以去看克里斯托弗的机会跟着他一起去看了看那四个人。


  “这下,你们开心了?”爱因斯坐在尼可拉斯的床前,似是漫不经心的问。“我?我没什么感觉。”史蒂夫摊手,“我只是个打杂的。”


  “明明是我和常色做错的事情,却要他们来承担后果?”爱因斯接着问。“这你可别扯上我。”史蒂夫扯了扯嘴角,“因为常色和梅格、女体,我至今没怎么回过家。制裁这方面,我可没有来源弄到情报。哦,除了军备。”


  “你就这么心甘情愿?”尼可拉斯偏了偏头,看向史蒂夫。“……”史蒂夫闻言,扭头看向窗外,点上烟叼着。烟雾缭绕,呛得床上那人一阵猛咳。


  “当然不,我当然是想回家。”烟,挡住了三人的视线,但史蒂夫语气中的欲望却是根本遮掩不住的。


  “你这样,可一点也不像想回去的样子,小鬼头。”克里斯托弗上前,掐灭史蒂夫手中的烟,懒洋洋地说。


  “滚,老烟鬼。”史蒂夫瞪了他一眼,随后说:“目前,我的确不能回去。为了常色……还有梅格和女体。”


  “异色!本大爷……史蒂夫你怎么在这?”基尔伯特被路德维希扶进门,本来的兴奋在看到史蒂夫的一瞬间,铁青了脸。


  “我怎么就不能在了?”史蒂夫反问,“你也说了是史蒂夫,又不是异色加/拿/大……”史蒂夫话未说完,便踏出门冲向一个身影。


  “异色?”马修一脸懵的看着史蒂夫冲过来又死死地瞪着弗朗西斯。“哥哥就不打扰小马修和小史蒂夫叙旧了。”弗朗西斯见状,似是不经意般的拨弄了一下头发,又对史蒂夫眨了眨眼,便转身进屋。


  “你比老烟鬼识趣。”史蒂夫也撂下一句话,之后拉着马修坐下。


  “这么暗,就不要戴着墨镜了吧……”马修伸手,想摘下史蒂夫的墨镜,却被史蒂夫别头闪过。“不用,挺亮的。”史蒂芬耸了耸肩表示,“还好吗?”


  “我还好,艾米丽帮了不少,阿尔弗也是。女体和芬妮也都不错。”马修低着头,看不清表情,“抱歉异色……我……”“我没事,不用这样,我自愿的。”史蒂夫摇了摇头,打断了马修的话,“毕竟,都是为了他们。”


  “……异色,阿尔弗说过你什么时候能回来看看吗?”马修向后靠在椅背上,一双紫眸投过镜片直勾勾地盯着史蒂夫,“她们……还有我……都很想你……”


  “他没说,不过……应该快了。”史蒂夫凑近马修,碰了碰他的呆毛,勾起嘴角笑了一下,随即恢复面瘫,“我也想她们,还有你,乖,在家好好呆着,我会回家的。”史蒂夫点了点马修的鼻子,随即起身,“我得走了,常色,那边……我还有事呢。”音落便头也不回的往外走。他怕自己再多待一秒,便离不开了。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